物业经理在业主群发消息称某业主偷偷把一棵树锯了,群里就炸了,说什么的都有。当事人已锁定,但是物业比较职业,没有透露具体信息,声明等执法部门处理后会在群里公布结果。据大部分人猜测是某低楼层业主因为光线遮……

家校本是钉钉开放平台官方应用,功能包含:老师发布作业、家长提交作业、老师批改作业,以及作业汇总报告,是一个作业闭环系统。淘淘进入小学以后,家校本每天都要用到,是家长参与家校共育的主要形式。但是在学生端……

自从上次博客评论开启百度内容审核之后,垃圾评论确实少了很多,但是我用的是默认拦截策略,导致很多朋友评论的时候留下网址被判定为广告营销,甚至有的朋友吐槽这个拦截垃圾的时候会被判定为辱骂,百度云审核策略确……

只是想遵循一下每月一篇的惯例罢了。我坐在电脑前,迟迟敲不出一个字来,似乎我的生活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去分享的事了。2024年我的手机里几乎没有新增相片,翻看过去,都是猫猫狗狗,有些让我感到迷茫,它们还在,……

这几天收到几个友友的反馈,说之前我用的"谷歌验证码"不好通过😂,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我也很无奈呀…… 不过,为了和大家愉快的玩耍。从现在开始决定先放弃使用"谷歌验证码"一段时间,改用"极简算术验证码……

没想到会有一个网友突然间说要过来找我玩,我很震惊。有一天晚上,一位2020年认识的网友,突然给我发了一张微信图片,我点开一看,好家伙机票图,直接要来找我玩,本来是打算给我一个惊吓的,但是怕我不在这个城……

大家可能会惊讶,欸嘿你小子,水文是吧?之前发过了现在又来?嘿嘿,其实不是这样的,之前的那个由于当时的我水平有限,所以实现的功能一塌糊涂,甚至可以说是没法用,有群友问我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所以我痛定……

开斋节昨晚深夜,我太太突然跟我说今天是开斋节……这是什么暗示?难道她已经皈依伊斯兰教了?终于允许我再新娶一位妻子?或者,我只是想多了,她只是单纯让我买椰枣?不管了,先买两袋尝尝先!对伊斯兰教徒而言,斋……

诈骗的事情来了个后续,我犹豫了很久把,那个哥们搞AB贷诈骗我的事情和他老婆讲了一下。因为她老婆和我是老乡加前同事。遭遇前同事借贷诈骗我没什么修饰,直接说的。姐们第一时间问我是老宋吗,我说那肯定是,我们……

又被智己刷屏,我怀疑智己的企划和公关是小米卧底潜伏。要不然这种说相声项目为什么一直搞。前几天发布会把小米参数写错已经挺离谱,属于营销失误,今天又看到智己发布会的一些内容。我们的同学,甚至连自己的小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