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QQ音乐文件导出

本来直接向从文件共享里拉出来,但是却发现这个鸟程序没有文件共享,蛋疼。

不过随便去目录下搜索了下还是能找到文件在什么地方的,什么tm0,tm3之类的文件,全部下载下来就行了。

位于qq程序的/Documents/iMusic目录下,iMusic哈哈,什么都要i开头,蛋疼啊。

下载下来直接用命令全部重命名为mp3就行了:

Microsoft Windows [版本 6.1.7601]
版权所有 (c) 2009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C:\Users\obaby>i:

I:\>cd I:\Music\iMusic

I:\Music\iMusic>ren *.tm0 *.mp3

I:\Music\iMusic>ren *.tm3 *.mp3

I:\Music\iMusic>

改名之后用mp3tag批量吧文件名替换为tag就行了。哈哈。

当然了大多数播放器会读取标签来显示,不会显示这些乱七八糟的文件名,但是去找文件的时候还是比较蛋疼,这样世界就清净多了。哈哈。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iPhone5 QQ音乐文件导出》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3/04/5071
* 短链接:https://oba.by/?p=5071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