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rack5 RC3(2)System

Screenshot

整体来说,系统的集成程度还是非常高的。但是这个集成却不包括系统本身组件的集成。在加入了大量的工具之后,系统本身的组件也删除掉了很多,例如软件中心,新力得软件管理,网络管理器,系统语言支持组件,ibus输入法,等等。

在系统安装完成之后首先要安装新力得软件管理工具,这个东西叫做Synaptic,直接apt-get install synaptic。然后就可以安装各种来自BackTrack官方的工具和组件了。但是这个东西虽然能安装输入法,但是安装的输入法却没有办法在所有的程序中进行输入,需要安装语言支持。要安装语言支持工具首先要安装软件中心,sudo apt-get install software-center,安装这个东西之后搜索language support,安装语言选择工具和支持的语言。全部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配置ibus输入法的输入模式并且能够正常启动了。

在ubuntu软件中心中可以找到所有的原属于系统的那些工具和组件。按照名字重新安装即可,但是在安装NetworkManager之后会提示 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在网络管理器里都是显示“设备未托管”。这个需要修改配置文件/etc/NetworkManager/nm-system-settings.conf 把最后一行的“managed=false” 改为“ managed=true” 即可。

Screenshot-1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终端中文乱码,可以通过下面的代码解决 smile

sudo apt-get install zhcon
zhcon --utf8
ls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BackTrack5 RC3(2)System》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3/04/5098
* 短链接:https://oba.by/?p=5098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