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程序中文乱码

这两天在编译一个好玩的东东,并且很蛋疼的翻译了一个中文语言包(其实使用Google 翻译滴。)但是加载之后却发现有乱码。好蛋疼咧:

错误的地方就是左侧的列表栏ListView控件,和右侧的那个ListView控件(这个现在修复过了)。刚开始是以为字符编码的问题,但是调试的时候在内存中看到的东西 也确实是中文。到网上搜索了下没发现什么有用的东东,后来看到有人说修改控件字体才恍然大悟。

这个东西的字体是西欧字体(西欧的人写的?貌似是),并且该字体也没中文,于是看到的ListView就是乱码了,只需要调整下字体就行鸟。

字符集选GB2312,重新编译,运行Ok了,嘎嘎。

嗯嗯,实际效果就是这样滴。

不要问为什么玩这个东东,话说他现在还不能逃脱杀软的追杀,等哪天杀软不追杀他了。哈哈,我就把它卖掉。嘎嘎。  smile smile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Delphi 程序中文乱码》
* 本文链接:https://www.h4ck.org.cn/2012/09/4589
* 短链接:https://oba.by/?p=4589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4 comments

  1.  Level 4
    Google Chrome 21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7 Windows 7 cn福建省泉州市 电信

    网络是不是有很多莫明其妙的赚钱方式啊。很多人都很有自信的样子。

    1. 公主 Queen 
      Opera 12 Opera 12 Windows XP Windows XP cn福建省厦门市 电信

      是啊,各种合法的,非法的,打擦边球的。但是很多人的自信是盲目的自信。

      1.  Level 4
        Google Chrome 21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7 Windows 7 cn福建省泉州市 电信

        但是我认为这个领域确实有许多赚钱的空间,而且是属于你们的,所以对于你们这一类人的自信我也是很相信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