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s 真tmd烂

这不是第一次感觉三星的程序写的烂了, 以前更新kies的时候就各种问题。也不知道是三星的程序员秀逗了还是脑子有屎。下载个补丁包还要一个文件一个文件下载,下载好几万个,好吧,那下载好几万个我也忍了,但是你妈逼的能不能提示更新大小为80m下载了300m了好要继续下载?妈逼的什么时候是个结束?

 

这个东西就更牛逼了,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结束,你妈的你安装hotfix就安装呗进度条能不能别跑了一遍又一遍?你傻逼么?如果不是一个补丁,那么能被能写明正在安装哪个补丁?你妈逼的每次安装都各种问题,这次等了半小时还没装上,你妈逼的你就找不到个合格的程序员吗? 如果要选世界上最烂的程序,你如果当了第二都他妈的没人好意思当第一!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Kies 真tmd烂》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2/06/4203
* 短链接:https://oba.by/?p=4203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6 comments

    1. 公主 Queen 
      Opera 11 Opera 11 Windows XP Windows XP cn福建省厦门市 电信

      其实不是俺自己要暴躁的,实在是这个鸟东西写的确实太烂了。 :p ,如果你用过就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暴躁了。 :o:

        1. 公主 Queen 
          Opera 12 Opera 12 GNU/Linux GNU/Linux cn福建省厦门市 电信

          整体来说也算可以,只是这种脑残的软件逻辑让我很难接受。

  1. Level 1
    Google Chrome 20 Google Chrome 20 Windows 7 Windows 7 us美国 Google全球边缘网络

    我在google上搜了”kies 正在安装hotfix”…楼主的文章是最能表达我此刻心情的了…

    1. 公主 Queen 
      Opera 12 Opera 12 Windows XP Windows XP cn福建省厦门市 电信

      我有好几篇骂三型的文章,他的这个东西也做的实在是太烂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