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IDE 4.1 Windows Crack

这个东西是昨天在看雪上看到这个东西的破解补丁的时候才下载了试了一下,但是不管怎么尝试。都没成功,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提供的这个文件应该是和授权有关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我这里会失败。

后来搜索了一下搜索到这么一篇文章:http://www.meiyear.com/wordpress/archives/277 ,于是我自己依样画葫芦试了一下,发现那个每次启动的提示窗口是木有了。但是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所有的数据都成了 missing,而根本的原因应该是在于修改的代码的位置导致的。

尽管如此试了一下使用貌似没有问题,也有可能是有问题还木有发现。等再修改下爆破的地点这个东西应该是可以让他显示滴。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Wing IDE 4.1 Windows Crack》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2/03/3913
* 短链接:https://oba.by/?p=3913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1 commen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