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啦,钓鱼啦!

今天从QQ群收到一封邮件说要我们给什么东东投票。既然是师兄发的那就瞅瞅吧。

内容是下面的样子滴:

链接显示的是什么人人(http://share.renren.com/share/438399246/11130620039),看起来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点击了之后却跳到了QQ空间,还是个乱七八糟的什么域名。

话说TX还出过这种域名,真不专业啊,不专业。当俺是傻子啊。随便乱输就会提示错误。这个钓鱼一般都这么做,俺也这么做过。因为要跳转到常规的登录页面。所以趁着错误提示赶紧记录帐户和密码。

再次登陆一下呢,就蹦到下面去了。

因为这个错误提示就出一次,懒得清空cookie了,所以那个错误提示使用chrome截图的。这个还不是最终页面,过了上面的tx的空间载入动画就到了最终的目的地了。就是第一张图,性感吧?哈哈。

所以说:上网也小心,谨防意外生 smile !(尤其是快过年了撒!)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钓鱼啦,钓鱼啦!》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2/01/3676
* 短链接:https://oba.by/?p=3676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