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gdb 配置模版

目前对于各种unix和linux系统下的调试还没有非常直观的调试工具,虽然使用ida是可以进行调试的,但是这种调试却存在很多的问题。尤其是mac系统下的调试更是十分的但疼。

所以最常规的方法还是使用gdb进行调试,当然对于gdb在调试之前最好能够进行一些配置,如果通过良好的配置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mac系统下的gdb和linux系统下的gdb并不是完全一样的,在mac系统下如果使用gdb -app的方式启动的话这个配置文件并不会达到想要的效果,所以最好的方式是首先启动gdb然后采用exe app的方式来加载和启动调试。

猛击此处下载配置文件!

ps: 还有另外的一个配置文件是针对ios设备的,如果需要的话猛击此处下载! (使用方法,下载后复制到用户目录下,修改文件名为.gdbinit然后重新启动gdb即可)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Mac OS gdb 配置模版》
* 本文链接:https://www.h4ck.org.cn/2011/09/3099
* 短链接:https://oba.by/?p=3099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