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 最新 Build 4730 泄露

office2010_beta-2_dfm

最新消息! 历史上速以泄露MS软件内部版本的俄罗斯网站wzor.net近日再送大礼. 他们将最新版本的Office 2010 post-beta 2 build 4730 挂到了网上。喜欢尝鲜的小白们快来看看:’)
目前俄文和英文版的种子已经放出。
访问方法是进入www.wzor.net, 点击页面中央的 Ku! , 点击两次后将会出现登录提示,用户名密码均为Ku!. 此版本和先前官方发布的Beta 2 Build 4519 具体有何改进未知.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Office 2010 最新 Build 4730 泄露》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0/01/1009
* 短链接:https://oba.by/?p=1009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