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发送者(IP sender)

ipsender

说明:这个小程序说白了也没什么意思。就是获取主机的ip,然后发送到制定的FTP,或者Email。现在远程控制多是反向连接的。也没必要用这个东西, smile 但是如果对于adsl用户来说,如果用dameware,或者3389终端之类的管理这个小工具或许还有点用处吧。这个东西就是根据前面那篇ftpmyip的代码进一步修改的。程序不会判断内网或者外网ip,感觉没必要,只会获取本机ip。判断感觉不是很有必要。就没做。

另外程序如果加壳了,请加壳后再配置服务端,否则将不能正常发送。并且夹加壳后要在文件末尾留出300字节的空白区域,这个直接用c32asm添加就行了。程序获取ip发送ip时间间隔为一小时,这个时间不能手工设置,如果需要的话再说吧。本来是不想写这个东西的,但是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虽然功能不多,但是写起来还是费了一番周折 laugh 。好了,就到这里,猛击此处下载程序!

ps:如果想把ip文件传到默认目录下请将目标路径保持为fuck。否则将不能上传。源程序由于加密解密算法问题,不能正常发送ip,现在已经修正,如果下载了请重新下载文件。 :oups: :oups: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IP发送者(IP sender)》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09/11/635
* 短链接:https://oba.by/?p=635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