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表非常规启动项

或说某天对一个qq截取聊天记录的东西很感兴趣,于是下载研究了下,结果研究完了软件删除。重启之后发现右下角有弹窗。

简单的用360和msconfig看了下没发现启动项。但是程序确实是后台运行了。 C:\\WINDOWS\\system32\\MySoftware.exe

于是到注册表中搜索,最后终于找到了,不过这个东西倒是可以隐藏启动项来用。效果貌似不错啊。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dows]
"DebugOptions"="2048"
"Documents"=""
"DosPrint"="no"
"load"=""
"NetMessage"="no"
"NullPort"="None"
"Programs"="com exe bat pif cmd"
"Run"="C:\\WINDOWS\\system32\\MySoftware"
"Device"="Microsoft XPS Document Writer,winspool,Ne00:"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注册表非常规启动项》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09/09/260
* 短链接:https://oba.by/?p=260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