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olin V2.5.2.975 绿色多语版(SQL注入渗透测试工具)

pangolin

详细介绍:

Pangolin是一款帮助渗透测试人员进行Sql注入测试的安全工具。

所谓的SQL注入测试就是通过利用目标网站的某个页面缺少对用户传递参数控制或者控制的不够好的情况下出现的漏洞 ,从而达到获取、修改、删除数据,甚至控制数据库服务器、Web服务器的目的的测试方法。Pangolin能够通过一系列非常简单的操作,达到最大化的攻击测试效果。它从检测注入开始到最后控制目标系统都给出了测试步骤。

过去有许多Sql注入工具,不过有些功能不完全,支持的数据库不够多,或者是速度比较慢。但是,在Pangolin发布以后,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Pangolin也许是目前已有的注入工具中最好的之一

本版本为免费版,仅支持Access 和 MSSQL。
标准版和专业版能支持全部常用的数据库。

猛击此处下载!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Pangolin V2.5.2.975 绿色多语版(SQL注入渗透测试工具)》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09/09/225
* 短链接:https://oba.by/?p=225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